灵梦_002

【强盛】___金丝雀

⛔️慎入、不喜勿入

⚠️私设 严重偏离主线故事      全文4k+

 

在高启强的书房中有个暗门,除了高启强没有第二人知道它的存在和里面的秘密。

 

这是在买下这栋别墅不久后高启强就找人弄的,以防不时之需。

 

而接下来的一切都要从高启盛惹出那么大祸后说起———

 

高启强知道这次弟弟惹的祸实在太大了,不像往常一样可以简单的解决了,可他只有阿盛这么一个弟弟,他绝对不能让这么重要的人出现任何闪失。

 

他已经让高启盛出去避一避了,然而他却一直没能找到平复这一切的方法。该找的人他都找了,可是没一个人给了他想要的回答。

 

再加上老默的s,他真的想不出任何好的解决方法了,他做到了椅子上开始再次翻看起了孙子兵法,突然灵机一动想到了让人以假乱真的事情,他立刻拿起电话就给高启盛打了过去。

 

“阿盛,明天赶紧回来,我有事需要当面告诉你……记住,一定要低调”

 

高启强已经想到了一个很完美的计划,既能保护好阿盛,也能让自己继续自己的目标……

 

——几个月后——

 

高启强触发机关,迷失的门缓缓打开,房间中间一张大床,床上一个纤瘦的人正坐在那,虽然瘦但是肌肉线条却非常漂亮。

 

…………

 

高启强走近高启盛,缓缓坐到了他旁边,“阿盛啊,这里住的还习惯吗,有哪里不适应吗”

 

高启盛看了看周围,这个密室里条件齐全,没有任何可以抱怨的地方,他嘴角上扬,深吸了口气。

 

“哥不用担心,这里很好”

 

“这么久了,我都不知道哥书房中竟然还有个这么大的密室”高启盛说着便向后仰去躺到了床上。

 

“哥,谢谢你……”高启盛说完鼻尖一酸,泪水也开始在眼中打转。

 

高启强看着前方,“哼哼,谢什么?”

 

“谢谢你让我能继续留在你身边”高启盛声音压得很低,生怕哥哥能听出那已经开始有些控制不住的哭腔。

 

“傻仔,哥永远都不会丢下你的,这点你放心,只要哥哥在,你永远都不会有事的”

 

哥哥磁性的嗓音让高启盛情绪缓和了不少,他坐起身躺到了高启强的大腿上。

 

“哥,像小时候一样,给我讲个故事好不好”高启盛轻声说道。

 

高启强揉了揉弟弟的头发,温柔的笑了笑。

 

“从前,一个勇敢、聪明,爱冒险的小朋友。他的机智总能带领他寻找到宝藏”

 

“他建造了小树屋,那是他的秘密基地,在那里他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。他的笑容,就像一颗耀眼的星星,照亮了整个世界,让人觉得无论发生什么,世界都能保护他,守护他”

 

“哥……这不是,我小时候和你说要一起做的事情吗”

 

高启强笑了笑,“被你发现了啊,的确是。你当时和我说的时候,你眼中的光真的很灿烂”

 

“一起建造树屋,玩藏宝游戏……到最后也没能实现……但是,没关系,只要还能和哥哥在一起,其他的都不重要”高启盛转过头看向哥哥,灿烂的微笑如同故事中一样,像是能照亮整个世界一般。

 

“可是……我现在却只能整天待在这了,无法再像以前一样陪伴哥哥左右了,哥……你会嫌弃已经不能再帮你的阿盛吗”高启盛失落的垂下了眼眸。

 

“傻仔,你是我弟弟,我对你的爱是无尽的,怎么可能会嫌弃你,我会永远保护你。就像那次你在校门口被同学欺负,他们把你推倒了,我立刻冲上去抱住你,守护着你的安全。从那一刻起,我深深明白,无论何时何地,我都会为你而战,为你扛起一切困难和挑战,你就是我的小朋友,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保护你,守护你”

 

高启强的话语仿佛点亮了整个房间,充满了爱与温暖。他的声音虽然低沉而富有磁性,但充满了对弟弟的守护和支持,让人感受到了他真挚的爱意。

 

高启盛被哥哥的话感化,缓缓起身用手勾住了高启强的肩膀。

 

“💋我好不好”

 


———过程afd———


 

“今天,留在这睡好不好”

 

高启强抿了抿嘴,陈书婷还在家,他不能就这样突然‘消失’。

 

高启盛看着哥哥为难的样子,叹了口气,“没事,不行的话也没关系,等有机会再说吧”

 

高启强自责的看着弟弟,“阿盛,对不起,要是我当初能想到更好的解决办法,就不用让你在这里受委屈了”

 

“不委屈,哥不用道歉,这是当初唯一最好的解决方法”高启盛连忙反驳道。

 

“而且这里很好,能和哥哥在一起不管在哪儿都不委屈,哥哥就是我的全世界啊,我心中的宝藏。我愿意将一切珍贵的爱全都献给你,直到永远”

 

“哥哥在哪儿,我的世界就在哪儿,所以哥,不要内疚,也不要道歉,你已经做得很好了,我现在很快乐”高启盛温柔的安慰着哥哥。

 

“傻仔,你怎么反而安慰起我了,哼哼,阿盛啊,有你这么个弟弟,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”

 

高启盛听完眼眶瞬间就红了,他扑上前紧紧抱住了哥哥。

 

“我也是,能有你这样的哥哥,也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”

评论(9)

热度(9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